快乐女孩

【博君一肖】离婚热搜(十六)/重发

+娱乐公司老板耶啵x当红一线明星战

+一次失败的带球跑经历/先婚后爱/合约婚姻/育儿生子文学,自动避雷!

+半论坛体/凌晨敲的..…(挠头)努力日更啦






【某娱乐论坛:】

L1   楼主 今天吹爆我家老板了吗 

昨天有没有站姐蹲xz片场??我真情实感地惊了!!!!

 

L2

肖战??人家老老实实拍戏咋还有瓜??别乱带节奏啊喂…

 

L3 楼主 今天吹爆我家老板了吗

我不是黑!!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王一博在片场出现了!!

 

L4

卧槽 我磕到了

 

L5

卧槽 我也磕到了

 

L6

不是我说…王总这也太宠…?xz好像就一个月的档期安排啊…才几天,忍不住了??

 

L7

楼上说宠的怕是没看过前几天的直播吧 

 

L8

害,是你不懂 小别胜新婚

 

L9  爱吃百香果

我爱王总!!啊啊啊啊在本市!!现在来得及吗我马上滚去片场蹲!!!大家等我!!

 

L10

上面那位姐妹,务必全程记录

 

L11 楼主 今天吹爆我家老板了吗

上面那位姐妹,记得快点  xz今天四点收工,

 

L12

我今天住论坛,世界与我无关

 

 

L13 我的室友姐姐是神仙

???总感觉楼主仿佛知道什么 有点可疑

 

L14

我准备好了 我准备好了 我带着宿舍一层楼的姐妹来了!!!!

 

………

 

 

 ——————

秘书小陈工作时间玩手机开小差,退出论坛,结束披着“今天吹爆我家老板了吗”马甲的激情发言。

从后视镜看坐在后排讲小话的他老板和老板娘,想偷拍又不敢。

 

 默默捂心口哀嚎:我勒个靠啊,我磕的cp发糖了!!

 

 

 

“战哥你还ok吧..感觉你不太舒服啊。”

 

 “好是还好…就是腰很酸。”肖战犹豫了一下说,旋即没好气道:“都怪你。”

 

王一博垂下头闷笑:“喂,我不应该更累吗?要一个姿势一直动诶。”

 

“闭嘴!”肖战瞬间脸色薄红,吼住他:“小孩子开什么黄腔。”

 

他耸耸肩,转移话题:“吃不吃葡萄干?我这里还有话梅。”说着从裤兜里掏出两个保鲜袋。

 

“你居然还带这种东西?”战哥惊异:“狗崽崽长大了。”把话梅抓过来:“还真有点想吃。”

 

“那当然。试用期必须努力。”王一博有点小得意,尽量不去回忆前段时间恶补的《如何当好新手爸爸》。

 

 

———————

【某娱乐论坛内实况:】

L1 楼主 爱吃百香果

跟大家汇报一下 我已经到了!!大炮扛好!!镇守在第一线!!

 

L2

哇站姐这效率可以啊!占一个前排  哎,嗑官宣cp就是这么快乐!

 

L3

坐等 坐等 

 

L4

请用两个人盛世美颜杀死我!狗命不要了!

 

L5 今天吹爆我们家老板了吗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今天从东面侧门进。

 

L6

这位好像有点眼熟

 

L7 室友姐姐是神仙

又是你!!我怀疑你就是那位知情人士/狗头保命

 

L8 楼主 爱吃百香果

我就在东面这边!命运安排!啊啊啊前面来了辆黑色保姆车,不知道是不是,我再看看

 

L9

我天我激动!生图我都满意了!站姐加油

 

L10

被同事安利过来的卑微社畜,等一口糖,救我于水火之中

 

L11

(乖巧。jpg)站姐请投喂

 

L12 楼主 爱吃百香果

出来了!下车了!是是是是是!!两个人!!!!我天王总休闲服也好帅啊…咦哥哥好像还在吃什么东西!!awsl !!王总想去扶哥哥被打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

 

L13

传图 跪求传图 血书求图

 

L14 楼主 爱吃百香果

嗯等等?战哥今天走路姿势有一点点别扭啊…?

 

L15

观察仔细 点赞 您继续!希望哥哥拍戏别太累了!

 

L16

只有我想到了其他什么吗??那我先开除自己 我有罪

 

L17

咳咳,大家都别想太多 赞赞肚子里还有一个呢

 

L18 永远爱赞比

作为一个宝妈弱弱地说,怀孕时候适当x行为其实是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

 

L19

这我不就懂了??(bushi)

 

L20 小罗要进年级前三十

我没成年 我先下了 姐姐阿姨你们继续

 

L21 楼主 爱吃百香果

好了好了 先放两张手机生图大家品一品 其他的等我回去贴上来!

 

L22

盖楼速度太快 一刷新就看得我头昏

 

L23

我刷到图了!!谢谢站姐!!保存!!

 

L24 室友姐姐是神仙

走蒸煮前面那个戴眼镜的男的好帅…新来的助理…? 突然有点心动!!想要联系方式!!(关注点清奇)

 

L25 今天吹爆我家老板了吗

那是王总秘书 年轻有为 联系方式也有。你室友要吗

 

L26 室友姐姐是神仙

怎么又看到你了?!走开走开

 

L27 楼主 爱吃百香果

好啦两位进去了!就不靠太近不拍路透啦~不得不说,他们站在一起气氛真的很不一样诶,让我都有了初恋的感觉… 我讲讲感想,虽然只有那么短短一段路,但是可以看到两人都很放松,跟平时我们见到的不太一样喔~还记得当年相信他俩离婚泪洒黄浦江的我…真是对正主一无所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哥哥的新电影!

 

—————

“可以了可以了,肖战你不要吃。”

两人并排往里走,王一博想抢他手上的袋子:“看,小半袋都没了!”

无语,咋变得这么能吃酸 !

 

肖战灵活地转过身护住食物,趁机又扔了一颗在嘴里:
  “喂,我是东西都不能吃啦?”

 

+感谢 @钱邀灵.  @倩嬢嬢  @磕🍬磕到累 打赏(鞠躬)

 

 

 

评论(3)

热度(115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